湖滨槿汐

绝赞摆烂中~

【多CP】到底谁是谁的男朋友啊!

含圣星,川良,空辰,梵扬,澜野,里耀等

OOC预警!真的超喜欢超变战陀,男二爱好者~所以配角的描写可能会很多,没有逻辑性,随心所欲想着什么写什么,写了很久,所以会有些乱,跑题中……初次写,写的不好见谅,嗯……是不是忘写蓝琉璃了?没事,就当做写了吧


1.

辰星伸了懒腰后打了个哈欠“好困,我会什么要这么早起来着?好像是…”辰星停在一棵树下思考


昨天……


“辰星!你到底在哪啊!都快七点了!说好的早点到呢!”乐正扬无能狂怒,要是他在辰星旁边,他早就一巴掌呼上了,真不知道这小子怎么想的,看自己男朋友的比赛都能迟到,但可惜他不在辰星身边,只能在电话另一头催促着辰星能快点到现场“八点比赛就开始了!你要是不来给叶空助阵!本少爷就看不起你”辰星慌慌张张的一连跨了好几个台阶,背后几个神龙族的小朋友在跟他挥手“辰星哥哥要及时赶到啊!”


辰星跟他们挥完手后匆匆的往山下跑“别吵了乐正扬!我正在赶呢!”乐正扬有些气急败坏“喂!山里小子你什么意思!本少爷好心提醒你你还凶我?”“知道了,知道了大少爷,我一定准时赶到”“别敷衍我啊!”


“好了好了,你们别吵了”辰星听到叶空的声音瞬间有些开心“叶空!”乐正扬翻了个白眼把电话给了叶空“辰星,你别急,还有一个小时才开始,别摔到了”辰星非常感动“叶空~”然后下一秒就不小心踩到一张海报摔了


“哎呦,好痛”辰星揉了揉摔疼的脑袋拿起了令他摔倒的罪魁祸首,叶空的声音听起来很担忧“辰星,你没事吧”辰星看了一遍海报后眼睛闪闪发光,瞬间跳了起来“没事没事,我可是神龙小英雄啊,怎么可能会有事呢!”露嘉里也凑了过来说话“辰星,你的声音怎么听起来这么亢奋啊?”


辰星看了一眼海报,决定自己去的同时略微心虚的打着哈哈“怎么会呢,还不是能给叶空加油,我很高兴啊”乐正扬不屑的切了一声“说谎”叶空不管辰星说的是真是假,反正很高兴就对了“辰星,我也很期待你来为我加油”


露嘉里也听出来了辰星的谎言,用不理解的眼神看了叶空一眼,果然,恋爱中的男人都很可怕


辰星挂了电话后还放松了拍了拍胸“吓死我神龙小英雄了”然后拿起海报对着太阳转圈圈“流星前辈的挑战赛!我去定了!流星前辈等我!”


2.

辰星想起原因后又激昂了起来“流星前辈我来了!”“流星前辈我一定要超越你!”辰星猛的扭头看向旁边“什么!我才是最后跟流星前辈对战的人!”他有些激动的对着那人说,那人本来也想驳回他的说法,但在看到他的样子时愣了愣,他碰了碰他旁边的人“喂,皇甫耀你有没有觉得这人长得有点眼熟”


皇甫耀也这么觉得,围着辰星转了几圈,快把辰星都转晕了“等等等等!你不就是辰星前辈嘛!”辰星听的一愣一愣的,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他们“我,前辈?”那人激动的点了点头握上了辰星的手“你好!辰星前辈!我叫星野!很高兴认识你!”


辰星再怎么2G也是多少知道一些的,他扶着下巴缓了缓“你说你叫星野?想起来了!你不就是最新的那个战陀王嘛!你好你好,我是辰星”星野拉着皇甫耀晃了晃“皇甫耀!辰星前辈竟然认识我耶!太棒了!”


皇甫耀扶住了晃他的星野“别…别晃了,我快吐了…”辰星看了看皇甫耀“你就是皇甫耀啊,跟皇甫圣前辈一样厉害,不愧姓皇甫啊!”星野往辰星的方向凑了过来“辰星前辈!只有你一个人去流星前辈的资格挑战赛吗?”辰星一想到自己是偷偷来的就有些心虚“哈哈,是啊,你们是一起来的?”星野凑的更近,有些脸贴脸的架势“那么,辰星前辈跟我们一起吧!”


辰星想了想后回握了星野“好啊!我们一起去吧!刚好,我们还可以来一次对决呢,星野,让我看看你有多强吧!”星野跳上背后的台子“好啊!我也想和辰星前辈来一场痛快的对决呢!”皇甫耀看了看散发着热血气息的两人,竟一时不知道是该吐槽辰星前辈和星野一样是个热血小子还是告诉他们马上就要迟到了“辰星前辈,星野,我们快要迟到了!”


辰星和星野急急忙忙的看了看时间,在同一时间拉着皇甫耀往前冲“还不快走啊!”


3.

乐正扬靠在沙发上悠闲的喝着饮料“辰星那小子呢?”露嘉里摇了摇头“不知道,我从昨天叶空的比赛结束后就没见过他了,叶空你呢?”叶空看起来有些担忧“我也没有”乐正扬耸了耸肩“要是连叶空也没见到的话我们就更没有可能了”露嘉里叹了口气“那辰星会去哪里呢?”


乐正扬突然想起来什么,拨弄了几下前额的头发“你们还记得昨天的事吗?他是不是看到了什么”露嘉里肯定的点了点头“确实,他昨天是有些奇怪,整个人都亢奋了不少”叶空少见的有些慌张“辰星…”乐正扬打了个响指“叶空,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啊,本少爷想知道的还没有不成功的”叶空拉了一下帽檐挡住了自己的眼睛


“管家,帮我查查辰星现在的位置在哪里”“是,少爷!”露嘉里凑了过去“感觉这里好像在哪里见到过……”叶空看了一眼露嘉里“你知道?”露嘉里轻点了点头“对,我记得这个地方今天要举行什么活动,但具体的我忘了”乐正扬不解道“他还能有什么喜欢的活动?算了,不管了,我们也过去吧,我倒要看看那小子是去干什么的”


“流星,是流星前辈的挑战赛”元凯侧靠在乐正扬家别墅的门口,旁边是抓着栅栏玩的梵天,乐正扬揉了揉眼睛,发现不是幻觉后有些惊讶“元凯?梵天?你们怎么在我家门口?”元凯推了一下眼镜“当然是搭个顺风车”乐正扬有些炸毛“哈?顺风车?我才不要跟这个臭小鬼一起”梵天不服“喂,手下败将,你什么意思”乐正扬轻撩了一下头发“哼,我已经打败过你了,现在你才是手下败将”他对梵天摆了个鬼脸,梵天也不甘示弱的回了个鬼脸


乐正扬有些不服的拉着脸“为什么还是要带上他们啊!这可是本少爷的直升机啊!”梵天拉着眼睛道“你以为我想嘛,哼,要不是元凯哥想来,我才不来的”说罢还瞄了几眼生了气又不能说出来的乐正扬,心情好到像偷了腥的猫,元凯推了一下眼镜轻笑了一下“梵天这小子”


4.

哈里拿着扇子走进了烈日队的训练室,只看到了澜一个人在练习神威圣光鸟,另外还有小小在看资料,他打开扇子挡住了半边脸开口道“星野呢?”随后在心里补了一下皇甫耀也不在,澜收起了神威圣光鸟,摇了摇头“不知道,他们今天都没出现过”小小翻了一个白眼“谁知道他们又跑去哪玩了”


是出去玩了吗?哈里收回扇子想了想,小小突然拍桌而起“等等!流星前辈的……挑战赛?他们不会去那里了吧?”澜呼出一口气无奈的扶额“有很大可能”流星前辈的挑战赛?皇甫耀去了那里吗?哈里扶着扇子想道


“这样的话,我就只好去找星野了”澜看了哈里一眼有些不满“不用劳烦,我们自己会去的”哈里双手摊开“放心,我不是来抢走你的小男友的,只是来看看想见的人而已”小小显得很开心“太好啦!那我们一起去找他们吧!”


5.

辰星和星野拉着皇甫耀迅速的跑到了现场后喘着气,而皇甫耀跟到现场后就趴到一个角落吐去了“哇……我之后…再,也…不跟…你们一起…走…了…呕…”星野有些不好意思的拍了拍皇甫耀的肩膀给他顺气“哈哈,皇甫耀,真是对不起啊”可惜,用的力气太大,皇甫耀头上的十字路口越来越明显“星野!”


辰星摸了摸鼻子觉得这两人的相处方式有些熟悉,非常熟悉


“好久不见,辰星,星野,还有小耀”三人同时转头,一眼就看到了在向他们招手的流星,辰星和星野立马眼睛发光凑了上去“流星前辈!”流星有些无奈的看着兴奋的两人“你们两个是来挑战我的?”


星辰亮着眼睛道“当然啦!我神龙小英雄一定要赢得冠军挑战流星前辈!”星野背后燃起了火焰“我也会努力的!辰星前辈!我是不会把挑战流星前辈的资格这么容易让给别人的!”辰星也十分激动“好啊!就让我们来比一场吧!”


皇甫耀看了一眼激昂的两人后凑到了流星的旁边“流星前辈,哥哥呢?他没有和你一起吗?”流星揉了揉皇甫耀的头“不仅皇甫圣来了,风雨组的各位也都来了”皇甫耀瞥了瞥嘴“那哥哥在哪啊”嫂子“小耀”皇甫圣轻叫了一声皇甫耀,皇甫耀扭头看去,在看到皇甫圣时有些激动“哥哥!”


皇甫圣身后跟着的是风云组的几位,他也同样摸了摸皇甫耀的头后现在了流星的声旁“流星”流星对着他笑了笑“皇甫圣”皇甫圣看到了正在对战的星野和辰星有些委屈,像只炸毛的小白猫“流星……我才是你男朋友”


流星有些好笑,给他顺毛“阿圣,他们都有男朋友了”“我知道”流星更觉得好笑“都知道你还生气吗?”皇甫圣有些不满“你跟他们一起的时间比我的还多”“毕竟他们可是战陀的未来啊,我们去观影席坐吗?男朋友”皇甫圣垂了一下眸“好”


上官良凑到了董川的身边说悄悄话“阿圣也真的是,我都感觉我浑身都是醋味了”董川温和的轻笑了一下“嗯,的确是”上官良坐下后轻靠在董川身上“董川,你觉得是谁会赢呢?”董川摇了摇头“阿良,他们的实力都很强,这不好猜,但应该很大概率是平手了”


星野与辰星对战到了高潮,两人不相上下,星野十分激动“辰星前辈,你很强!但是我是不会认输的!因为我的战陀之魂就是勇往直前绝不后退!”辰星也被星野感人肺腑的发言刺激到,也更加激动“好啊!我也不会认输的!就让我们一战到底吧!”


“是时候了”两人同时眼中迸发出火焰


“超合环 开合攻防 攻击模式!”

“ 赤焰龙骑 超能爆甲 圣兽解放!”


“就让你看看神炎骑士王\赤焰龙骑的厉害吧!”两人几乎同时说出了这句话


6.

来寻找各队长的几人在挑战赛门口前碰面,哈里打开扇子先打了招呼“前辈们好”澜也跟着附和了一下,叶空一心只想着辰星,只是拉了一下帽檐轻点头表示你好,露嘉里为了不尴尬硬笑着说“你们是来干什么的?”


小小十分通情达理,也给予了回复“我们是来找星野和皇甫耀的,这两人,一言不发就不见了”露嘉里表示感同身受“可不是嘛,辰星也是,害得我们好找,还让叶空这么担心”“没错没错,真是太麻烦了”“真会麻烦人”两人话题相同,很快就聊到了一起并吐槽着不靠谱的队友


乐正扬看了一眼散发幽怨气息的唯一两位女生,不由的想离她们远了些,但梵天就双臂抱在头后站在他旁边观察着这个地方,他有些进退两难,叶空他们已经先进入了,现在只有他,梵天,还有这两位小姐,最后在想清利害后还是决定远离了她们,往梵天的位置靠了靠


梵天觉得有些无聊,要不是乐正扬还没走,他早就冲进去了,才不会在这里傻等着,在快要打哈欠的时候,他感觉身侧有了温度,是乐正扬,梵天不知道他为什么靠过来,但还是开口嘲讽


“乐正扬,你是干了什么坏事,怎么还瑟瑟发抖呢?因为输给了我所以你准备换一种方式打败我?”乐正扬瞬间就不想靠近梵天躲避伤害了,明显在梵天身边伤害更大“怎么可能,本少爷可不是那种输不起的人”梵天意味深长的偷笑“承认了?手下败将”


乐正扬炸了毛冲着梵天呲牙“我才不是手下败将!”梵天眼珠一转,不管乐正扬,开始往前走“手下败将,手下败将,手下败将”乐正扬加快脚步跟上梵天“你倒是听本少爷说话啊!别目中无人!我才不是手下败将”


梵天不理他,乐正扬炸毛围着他一直在说,有些吵,但对梵天很受用,梵天现在觉得心情好了很多,乐正扬有自己的荣誉感,所以是不会对手下败将这类的词置之不理的,梵天觉得这类词对乐正扬的吸引度永远是最高的


两人边吵边走的跟上了部队,叶空被他们吵回了神,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好了,乐正扬,你们不要再吵了”乐正扬说的也有些口干,叶空给了他台阶,他也自然的下了这个台阶“哼,看在叶空的面子上,本少爷就大发慈悲的不跟你吵了”


梵天有些不爽的看了一眼叶空,凑到了元凯的旁边“元凯哥”元凯轻笑了一下推了推眼镜“梵天,乐正扬累了,应该让他休息一下才对”梵天有些难以引言“可是…元凯哥”


元凯递给梵天一瓶水“总要给猎物放松缓冲的时间,如果一下子进攻太猛烈的话,猎物可是会逃跑的,合格的猎手需要懂得满足才对,不能做的太狠了,不把猎物养肥的话,可是会吃不饱的”


梵天似懂非懂的接过水走到乐正扬旁边,假装不在意的把水给了乐正扬“给”乐正扬以为自己看错了“?”梵天有些不耐烦了,把水直接塞到了乐正扬的怀里,他要是再不拿走,自己就要烧起来了“爱要不要”


梵天送完水就疾步向前走,不回头看乐正扬,他感觉自己真的烧起来了,脑子里一直在循环着一句话:真糟糕啊。乐正扬耳朵通红,这还是他第一次收到这么明目张胆的别扭关心,特别还是梵天的关心,他的眼神在梵天和水之间徘徊,最后还是没跟上去,而是摩擦了几下矿泉水瓶


元凯欣慰的看着两人,推了推眼镜:我相信你会成功的,梵天。澜注视着刚刚发生的一切,不由的感叹姜还是老的辣,梵天前辈和乐正扬前辈根本玩不赢元凯前辈


哈里用扇子挡住了半边脸,挡住自己不雅的表情,保持着骑士风度,他和梵天本质上就有区别,同样是追人,梵天有元凯帮忙,他呢,队友们不靠谱,对象的哥哥虎视眈眈天天想把他敢走,他已经有好几天没有见到过皇甫耀了,有时候,他觉得现在的自己就像是一个怨妇一样,早出晚归的丈夫,处处刁难的小舅子,生活不易,大明星叹气


7.

还没进门,就已经听到了吵闹的欢呼声,叶空有些担忧的推开门就看到了正在激战的辰星和星野,瞬间有股冲动劲想让他跑过去,但理智告诉他他不能这么干


澜眼尖的看出了叶空的不对劲有些担忧的问“叶空前辈,你没事吧?”叶空回过神摇了摇头,澜看了一眼正在跟辰星对战的星野,心中也不免有些酸涩,虽然时间总会消灭悲伤的痕迹,但永远的悲痛是不会的,即使星野装的再无所谓,但小心翼翼的样子是藏不住的


他后悔了,他以前一直以为星野不会在意这些小事,星野一直的表现让他以为他不会有过多悲伤的情绪,一直是个外向的小太阳,可他错了,星野会为他的背叛而伤心,会为他的冷漠而生气


“星野……”


露嘉里和小小说着悄悄话,吐槽着这两块望妻石


辰星和星野的战斗已经快到结尾,显而易见的结局是他们平局,上官良开始觉得无聊,看了看周围,发现大家都还在看比赛,于是无聊的乱瞟,就看到了站的不远的几人,他碰了碰在旁边的董川“董川,那些人是他们两个的队友吧,不用通知他们一下吗?看他们打的挺投入的”


上官良觉得不通知他们一下他们会倒霉,但他忘了董川的本质就是一个大尾巴狼,不去添两刀就算好的了,别说去帮忙了,他看了一眼叶空等人保持着常驻笑容“不用了,他们的比赛也快结束了不是吗?”上官良撑着下巴看了他们一眼“也是,看这架势是快结束了,那就算了吧,提醒一下可能会打扰到他们吧”


“谁知道呢”


8.

辰星和星野的对决终于结束了,结果跟所有人想的一样——平局,流星有些遗憾的对他们说“真可惜啊,第一次举行比赛就是平局,本来还挺期待和谁比试的”辰星不好意思的笑道“对不起啊,流星前辈,抱歉打扰了你的挑战赛,这样是不是算结束了啊?”“是啊,毕竟没有人胜利嘛”星野也觉得有些可惜“要不然再加赛一场?这样的话就能有胜利了吧!”


流星偷偷看了一眼叶空几人“我觉得不行啊,再这样下去,我就成全民公敌了”星野激动道“怎么会呢!流星前辈是超级厉害的!”流星笑了笑“谢谢,你们也很厉害啊”“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跟星野比试一翻!”“我也是!有幸与辰星前辈比试!”


流星笑了笑,感觉后背有些发凉“好了,别再互夸了,有人找你们哦,你们真的不去看看吗?”流星不说还好,一说,两人顿时冷汗直流,尴尬的转过身后,的确看到了无比熟悉的人


辰星感觉叶空可能一直在看他,或许跟他想的一样,叶空从到这里开始,就一直盯着他了,辰星抱歉的看了流星和星野一眼,流星笑了笑把辰星“赶”走了,辰星一个箭步张开手臂想抱他“叶空!”叶空轻笑了一下接住了他“辰星”“叶空你怎么来了?而且还怪怪的,是心情不好嘛?谁惹你生气了?”


乐正扬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在心中默默的幻想指着辰星的脑袋骂:得了,叶空这样就是因为你啊,笨蛋辰星!他是担心你好嘛!叶空温柔的直盯着辰星,好像一不看着他他就会跑似的“没事,辰星,你没受伤吧”辰星使劲的摇了摇头“嘿嘿,我是谁啊?我可是神龙小英雄辰星!怎么可能受伤呢!”


叶空反复的看了看辰星见他没受伤后道“还好你没受伤”“你不生气吗?我出来的时候没有告诉你”“不生气,你只要你不受伤”你不抛下我就行,辰星感动的看着叶空蹭了蹭他“叶空!你也太好啦吧!”叶空笑出了声“谁让我是你男朋友呢,感觉玩的怎么样?”辰星笑嘻嘻道“很开心!星野是个很强的人哦!”“是嘛”“对啊!星野……”


辰星激动的围着叶空转着讲述发生的事,叶空笑着听他说,之前郁闷的样子一点也看不出来了,露嘉里不禁感叹,这就是爱的力量吗?不懂,不懂。


星野幽怨的看着澜,好像在倾诉澜不让他抱而辰星却能自由抱叶空的恶行,澜头痛的扶了扶额头“星野”星野不去看澜“哼”澜叹了一口气想开双臂“来吧”星野顿时眼睛一亮,刷的一下冲了上去,澜回报住了星野“星野,你不该就这么跑出来的,我们马上就有一场比赛,你和皇甫耀就这么出来,比赛的时候受伤了怎么办?应该多训练才对”


星野有些沮丧“澜~为什么一定要提训练的事啊~好不容易出来一次,我想玩个尽兴嘛!比赛反正也是几天后的事,就这一天!明天就训练!”“好吧”澜叹了一口气笑道“只限今天而已,你想去哪里玩?我陪你一起”星野欢呼道“太棒啦!那现在就走吧!澜!”星野拉着澜奔了出去“星野,慢点跑”


如果你想,我可以一直陪你一起


9.

皇甫圣凑近了流星的身边,流星的周围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皇甫耀看着两为其难的哥哥转了一下眼珠子,想到了一个主意,他凑近皇甫圣身边道“哥哥,你可以这样……再这样,然后注意力就都被吸引走了,你就可以找流星前辈了!”皇甫圣再纠结了几秒后还是点了点头同意了,如果不是哈里拐他的弟弟的话,他还真不一定这么做


哈里感觉有些后背发冷,在看到皇甫耀的偷笑后更明确了这个想法,缓慢的向皇甫耀走去,皇甫耀清了清嗓子放大音量“哇!那不是哈里嘛!他怎么在这!我要找他签名!”果然,众人的目光全被这句话吸引,像哈里看去“啊啊啊!真的是哈里!”“哈里!请你给我签个名吧!”……


哈里用扇子挡住自己的脸,略过围堵他的人,拉住了偷笑的皇甫耀就向外跑“怎么,你想害我啊”皇甫耀慌张的想拽出手“唉唉唉!别抓我啊!我可不想被追!”哈里笑了笑“既然你想,那就跟我一起吧!”“我不要!”


皇甫圣轻皱了皱眉,在心里默默给哈里记了一笔。怎么这么像在私奔呢?


“流星,我们走吧”皇甫圣向流星伸出了手,流星愣了一下将手放在了他的受伤,轻笑了笑“好啊,阿圣,我们一起回去吧”皇甫圣也淡淡一笑“好”


小小和露嘉里看着吵架的乐正扬和梵天,对视了一看,果然,单身狗没人权啊




评论(47)

热度(1259)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