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槿汐

绝赞摆烂中~

【航猪】爱情电流

原创的沾点原著的奇幻的相互暗恋故事

跟原著有点关系,但关系不大

关于情感,你怎么不问问神奇的电流呢?

试试水了~大概ooc啦!不要嫌弃


猪猪侠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他可以感觉到别人的心跳频率,别人心跳频率较高时他就可以感觉到一股电流,对方频率越高,电流的强度就越强,所以根据电流的强度他可以判断出对方的用意,以此解决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被电的多了,他也便能区分别人的用意了,比如,陌生人的一般都是20~30之间,紧张的话就会在70~80之间,根据这个高度,他也能大致区分出来别人的善恶


就像在飞船上,本来好端端的坐在椅子上都能被电,也不知道迷糊博士说的和车神是搭档是真是假吧?反正他在见到银河出现时电流是挺高的,都能电的他从椅子上摔下来了,而且还挺疼的,特别疼!疼的他想破口大骂!“迷糊博士!”


然后发生的事也不太妙,迷糊博士应该……不,肯定是老了,不然怎么会忘记紧急逃生装置!于是顺利的,猪猪侠又被电了,这太吓人了!别说被电了!不被电也要吓死啊!所以,本来想象的完美帅气的降落就因为迷糊博士的骚操作被打破了


经过一番周折,他总算来到了比赛现场,但他也什么不是来比赛,而是来看比赛?他也不明白,为什么来看个比赛也能被电?电他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在扫地的一个豹子,车神的儿子——星航,猪猪侠被电的不轻,合理确定他是气的不轻,虽然他也气的不轻吧,半斤八两


本来知道迷糊博士真的是车神搭档已经够刺激了,现在得知车神儿子不玩赛车就更刺激了!猪猪侠摸着胸口心疼他的小心脏,有些刺激是真的不能受啊!更别说还有更刺激的事情,谁会想到速星会在这里啊!谢谢!我已经感觉到极致的愤怒了!


“胡说!”猪猪侠不会想到,他竟然会和星航冲到了一起!离他更近感觉到电流更高了啊!他怒瞪雷普森,都怪他!要不是他!也不会被电了!如果眼神能杀人,雷普森可能已经不知道死多少次了


又一番波折,可把猪猪侠气的不轻,组成队伍需要两名车手,猪猪侠看了看站定的星航,刷的一下眼睛都亮了,他瞪大眼睛,一秒也不多心的看着星航说“星航!你愿意成为我的队友吗?”


星航看了看激动的猪猪侠,最后还是没同意,这让猪猪侠有点失望,本来这件事已经草草了之,但命运总是捉弄人的啊,这不,比赛摔断腿摔进医院了


猪猪侠躺在医院里发呆,左翻右滚的就是静不下来,距离躺进医院已经过了好几天了,猪猪侠感觉实在无聊,又不能赛车也不能看,车队该怎么办呢?


猪猪侠想了想,还是准备逃出医院!要不然就被退赛了…“哼哼~我可是超星特工!他们怎么可能抓得住我!”上次的是失误,猪猪侠点头表示,一个跟头就躲避了医生的追捕,根据上次在门口被逮住的经验,猪猪侠这次准备从窗户翻出去


有时候猪猪侠感觉有这个能力还挺好的,毕竟医生们都因为他的逃跑十分激动,被电一下就是身边有人啦!本来吧!是要翻出去了,但没想到一翻出去,就碰到了星航,在撞到他的下一秒,他就在心里默默吐槽起来了“什么嘛?星航都没有心跳的吗?怎么会一点电流也没有呢?”


猪猪侠揉了揉撞疼的头“星航?”星航微皱眉“猪猪侠?你又逃院”上次跟星航多说了一点就被发现了,猪猪侠这次不想废话“我要是不逃出来谁来比赛?再不能有车手上场,我们就要被退赛了”说完就准备走


星航看他住着拐杖一拐一拐的走一把拉住了他“但,就你这个情况怎么赢得比赛?”猪猪侠一把甩开他的手“比起失败,我更讨厌放弃,况且,我还等着站上第一名的领奖台呢”


星航就停在原地,看着缓慢走远的猪猪侠,低头沉思了一会儿,又看到下一秒猪猪侠在被发现后被架了回去“放开我!我要去比赛!”那颗一直尘封着的,想要赛车的心,又跳动了起来


猪猪侠突然被电到,条件反射的看了一眼星航后不再挣扎“星航?”星航轻轻勾起嘴角“谢谢你,猪猪侠”猪猪侠好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笑着说“星航!你一定要站上第一名的领奖台上啊!不然,我会看不起你的!”


星航冷哼一声“即使是我输了你也不能看不起我好嘛?更何况,我也不想输”父亲,我会为你再次拿下车神的传奇的,之后,猪猪侠便叫喊着被压了回去,星航无奈扶额


星航在猪猪侠面前立下军令状后便前去迷糊博士的基地通知他会加入超星车队,之后便是马上就要进行的一场比赛,如果这场比赛自己不赢或者不参加的话,超星车队就会被解散,那时,不只自己,猪猪侠也会很伤心的


星航一想到猪猪侠为了赛车连性命都可以豁出去的样子,不屑的冷哼一声随后暗骂他是个笨蛋,但他那种不放弃的样子总是让他心跳加速,这种热血,是每个赛车手都应该保持的永不放弃的精神


为了猪猪侠,也为了自己,星航绝对不能输


比赛前的训练也让迷糊博士看出了星航直道蜗牛的问题,于是暗暗决定帮星航治一下,在猪猪侠得知此消息后,他可是急得不行,甚至都从医院偷摸回来就为了帮忙


于是绑架猪猪侠让星航脱离直道蜗牛问题的计划就开始实行了,猪猪侠费尽心思的跟星航扮演他那可怜弱小又无助的人质,在星航看不见的地方又光速变脸舒舒服服的还跟迷糊博士打趣


星航担心的冷汗直流,除了父亲外,他还是第一次这么担心别人,因为来自父亲的阴影他成为了直道蜗牛,而今天因为对猪猪侠的担心,他突破了直道蜗牛,第一次,他知道了猪猪侠在他心中的地位


在成功阻止车的失控时,他也发现了这是一个小计划,根本就没有什么人的绑架,有的只是一个小猪猪的调皮捣蛋,虽然是为了拯救自己,但星航甚至都能想到在向自己求助后,这人耍小聪明似的偷笑


虽然感动,但星航还是不免有些生气,看着猪猪侠傻乎乎的道歉,星航气极反笑“你知不知道,在你被绑架时,我有多担心”猪猪侠没想过星航会生气,愣了一会儿反应过来


“哎呀!没事!我这么厉害怎么可能会被抓住呢!被抓住也没关系啦!我可是空星域的冠军车手!还怕逃不出去嘛!我一个飙车就能化险为夷!”


星航无奈扶额“你是笨蛋吗?要真像你说的那样,就你这个情况,一碰到油门你就得在医院多住几天”猪猪侠像是也想到了,斜目不说话了,星航看这人终于安静下来于是就拉他走“回医院,你的腿还没好,再折腾,可就别想赶上我了”


迷.全程被无视.糊.差点受伤.博士:你看看你说的什么话!我呢?我呢?*****


猪猪侠被星航强行送回医院后,躺在病床上发呆“什么嘛,我可是”超星特工啊,想着想着,他想起了星航担心的模样,瞬间心跳加速感觉头快炸了,于是把后半句话咽了下去,蒙住自己钻被窝里了,随后漏出一个红彤彤冒烟的脑袋闷闷的说“就听这一次”


星航比赛当天,猪猪侠眨眼卖着萌死缠烂打跟护士姐姐要回了看比赛的权利,这是星航的第一次比赛,他不想错过,看着在赛场上狂飙的星航,猪猪侠不知为何,轻轻勾起了嘴角“我就知道你行的,星航”


迷糊博士默默看着星航,感觉就像看到了银河“你可真生了一个好儿子啊,银河,有朝一日,他可能会成为比你更强的赛车手啊”


星航再一次感受到了奖杯的重量,他轻瞟了一下摄像头,知道猪猪侠肯定能看到,他轻笑一下,对着镜头举着奖杯晃了晃,远在医院的猪猪侠看着星航的操作,默默嘀咕了一句“不要脸,我都没有对镜头耍过奖杯呢”


星航到医院后的第一句就是对猪猪侠的调侃“怎么样,高手,有没有比你强”猪猪侠毫不犹豫的说“还行吧,比我差一点!”星航一挑眉凑过去问“真的?”猪猪侠心虚的摸了摸鼻子“真的!”星航不说话,只是在他旁边坐下不说话


猪猪侠憋不住了“好吧,星航!你真是太棒了!竟然提前换了雨胎,虽然我相信你,但还是惊到了!你怎么那么准啊!太神了!”星航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高手评价这么高啊,我只是会仔细观察而已,你也可以的”


一起来看望猪猪侠的卜三、卜四、迷糊博士:你看看你们干的是人事吗?


跟星航成为队友后,可谓是日日喧闹不停,一会儿内讧一会儿和好的,算是快把除两人外的其他人都折磨疯了,不管是超星车队的队友还是超星车队的对手都对这两位爷有了新的认识


其他人:你们小情侣吵架不要伤及无辜啊!


猪猪侠最近感觉很奇怪,按平常来说,根据别人心情的起伏波动他是会被电的,但他现在是感觉不到了,就连上次迷糊博士的车子失控的惊慌,他也没感觉到烦人的电流


将近几个月的相处下来,他发现了一件事,这个电流目前只对星航有用,他知道,星航是一个少有感情的冷酷男神,所以被电的次数真的很少了


为了验证这一个猜测,猪猪侠开始整天黏在星航身边,时不时一个小动作,想让他有别的一些情绪,可是星航除了刚开始会抖一下之外,便什么动作都没有了


星航:要不是我意志力好,你不会想知道你会变成什么样子的(=^▽^=)


星航最近也发现了猪猪侠的不对劲,虽然他本人的性质就是一个跟屁虫,但黏这么紧的时候还真的没发生过,星航凭借多年的自制力,终于还是坚持不住问了他这个问题“你最近一直跟着我干嘛?”


猪猪侠用一种探究科学的表情问出了一个极具挑战的话“你都没有心跳的吗?你倒是给我跳一个看看啊!我都感觉不到你的心跳!你是块木头吗?”


星航听后顿时感觉心跳有些快,看着猪猪侠终于放心的表情突然更快了“你知道你在问什么吗?”猪猪侠歪头笑到“知道!我还以为你快不行了呢!心都不跳的”星航捂住通红脸暗骂这个笨蛋


猪猪侠感觉到身上的电流越来越大,跟之前的最高电流一点也不一样,这种电流强但不同,只是让他感觉有些酥酥麻麻但有些心痒的感觉


他第一次感觉星航有这么高的电流,他不知道这种电流的意思,但看着星航的样子,他突然明白了什么,心里有了一个默默的猜测“星航?你…”


星航挡在手后的眼睛默默看了他一眼“怎么了?猪猪侠”猪猪侠浅棕色的眼睛一直盯着星航,他更希望,真实的情况会很他的猜想一样“星航,你喜欢我?”


星航瞳孔微缩,看着猪猪侠坚定不移的问出这句话,听到猪猪侠毫不停留的说出那两个字,让他心跳的更甚,幅度他不知道,也数不清,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放下手静静地看着他说了一句“是”


猪猪侠感觉到这种电流正在慢慢消散,而自己的心跳在渐渐明显,就像是这种电流生来就是为了帮助他找到自己的爱情一样,他觉得星航的心跳应该也很快,跟他一样,星航喜欢他,所以他心跳加速,他也喜欢星航,所以也心跳加速


“星航,我也喜欢你”


就像我的电流频率一样,我对你的心跳也很快,不是推算出来的,是我心之所想的,我觉得,是因为我也喜欢你

评论(6)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